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见习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结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5: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实习单位:

我校2014级中医学、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2015级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听力与言语康复学、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中草药栽培与鉴定、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制药工程、生物科学,2017级药学专升本等专业毕业生在各教学基地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广大带教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即将完成毕业实习任务。为此,我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现将毕业实习结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并请转告我校相关实习学生。

一、毕业实习结束时间

2014级预防医学、2015级护理学等专业实习结束时间为426日。

2015级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制药工程、生物科学等专业实习结束时间为419日。

2015级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听力与言语康复学等专业实习结束时间为510日。

2014级中医学、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口腔医学,2015级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中草药栽培与鉴定、食品科学与工程,2017级药学专升本等专业实习结束时间517日。

    学生毕业实习结束后返校参加毕业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及办理毕业相关事项。

二、新一轮毕业实习及暑期见习安排情况

2015级中医学、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口腔医学等专业学生预计将在2019610日到各实习单位报到。

2016级康复治疗学、护理学、听力与言语康复学、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学生预计将在201978日到各实习单位报到。

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预计将在2019715日到各实习单位报到。

2016级中医学七年制、中医学、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口腔医学、2017级康复治疗学等专业学生预计将在201978到各单位报到开始暑期见习。

敬请各单位帮助做好毕业实习及暑期见习准备工作。

三、毕业实习结束前,请实习单位教学管理部门老师认真检查一下学生成绩考核表,各科成绩是否齐全,如有遗漏,请及时补上。并请将有关材料装入信封,封口后交实习组长。

四、实习组长负责收齐小组成员的毕业实习情况登记本和实习单位交给的毕业实习成绩考核表,于2019524日前带回学校交所在学院教务员。

五、离开实习单位之前,各实习组长负责组织全体同学办好相关手续,并注意搞好寝室和环境卫生,以及与实习单位带教老师的谢别工作。

六、学生实习结束后返校相关事宜由各学院与学工部联系后予以安排落实。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