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网站!

新闻网 | 学校主站
教务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建设 | 教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教学质量管理 |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考研存包柜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6: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给考研同学提供便利学习条件,学校在18号楼2~4楼安装了部分存包柜,定向对考研同学开放。为了管理规范,现将存包柜使用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存包柜面向我校2020年意向考研的学生开放使用。

二、使用说明
 
在使用存包柜前请务必仔细观看《校内存包柜使用教程》(见附件),避免误操作。存包柜需用学校一卡通注册绑定,一卡同一时间只能使用一个柜子。系统默认第一次刷卡是存物,存物时请放入即时打开的柜子,请勿放入其他已打开的柜子。第二次刷卡是取物,切勿在取物状态存入物品,否则下一位使用者可以打开此柜。取物时请一次性取完,不要遗留物品。存取物后,请务必确认柜门是否关好。操作时如遇网络延迟出现屏幕或刷卡器卡顿的情况,请耐心等待或再次尝试。如遇故障或需手动开柜,请联系86613523。开柜时间为每日9:30-10:00;16:30-17:00。
三、注意事项
1.
存包柜内不允许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品,如有违反者,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处理。
2.
存包柜作为临时存放书籍等学习资料之用,不允许存放零食饮料等。
3.
使用存包柜的过程中要爱护公物,保证存包柜的清洁,如有损坏,需按学校规定进行赔偿。
4.
学校将不定期对存包柜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长时间占用或违规使用存包柜者,将终止其使用。
5.
学校将定期对存包柜使用权限进行重新分配,请各位同学遵守相关规定,及时清理存包柜中物品。


 
                                                   教务处    
                                                2019
312

 

Copyright © 2018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邮编:310053